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1第37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4+2部,分別是:國片大檔《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美式炒飯電影《FWB好友萬萬睡》、舊片翻拍《吸血鬼就在隔壁》、歷經風波後改名的《黑蘭煞》;以及直上二輪的兩部,加拿大電影《幻想戀愛》、澳洲電影《生存法則》。

一週下片方面,泰國恐怖電影《鬼4厲》、動作電影《玩命OK:曼谷重擊》、女同志電影《拉小手Yes or No》、西班牙舞蹈電影《佛朗明哥:傳奇再現》因應《賽德克‧巴萊》的上映,都下片了,尤其是上週才剛上映的三部泰國電影,一整個被打趴啊!祖靈果然勇猛!

首週上映:2011/09/09 Fri
《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Seediq Bale IMDB: N/A
眾所矚目,《賽德克‧巴萊》上集搶在中秋假期上映囉!七億的拍攝成本,可謂空前絕後,不知道最終票房會如何?就看上集如何表現了!


《FWB好友萬萬睡》Friends with Benefits IMDB: 6.8
只要性愛不交往(結婚)的電影又來了!諸如《飯飯之交》啦、《戀夏500日》啦...等等的,這類提倡女性性生活自主的電影這些年來好像不少哪!最後都是男生陷下去(這樣才有符合女生的期待,給男性一個鼓勵女性性生活自主的空間)。不知道這次結局有沒有新梗?XD


《吸血鬼就在隔壁》Fright Night IMDB: 6.9
也是舊片翻拍的吸血鬼電影,由柯林法洛飾演吸血鬼,有3D版本喔!


《黑蘭煞》Colombiana IMDB: 5.8
歷經《超級8》、《陰地》後,本來要翻譯做《黑蘭嬌》的本片,最後更名為《黑蘭煞》。我說這個決策過程也太大男人了吧!看了人家的《級8》、《陰地》,還不給人家看《蘭嬌》,女性朋友是不是一整個覺得吃虧?女權團體也該出來抗議一下了!XD


《幻想戀愛》Les amours imaginaires IMDB: 6.9
19歲就成為導演的Xavier Dolan第二部作品。一對情侶同時愛上一個俊美男孩,導演會如何表現?


《生存法則》Animal Kingdom IMDB: 7.4
澳洲電影,提名2011奧斯卡,獲得2010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生存在犯罪之家,卻不受信任,家人要殺他滅口。到底是要保全家族,還是要追求正義?兩難的議題,生存的法則。


第二週上映:2011/09/02 Fri
《老闆不是人》Horrible Bosses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別怕黑》Don't Be Afraid of the Dark
《舞王3D》Lord of the Dance in 3D
《網球王子劇場版:決戰英國網球城》劇場版テニスの王子様 英国式庭球城決戦!
《日落大夢》The Dream Never Sets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開羅假期》Cairo Time

第三週上映:2011/08/26 Fri
《真愛挑日子》One Day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王者之劍3D》Conan the Barbarian
《超級秀3-SUPER JUNIOR 3D演唱會大電影》Super Show3-SuperJunior the 3rd Asia tour concert
《全民情獸》Zookeeper
《光榮時刻》Hors-la-loi

第四週上映:2011/08/19 Fri
《絕命終結站5》Final Destination 5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第五週上映:2011/08/12 Fri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Cars 2:世界大賽》Cars 2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要看3D!

《翻滾吧!阿信》Jump Ashin! IMDB: N/A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第六週上映:2011/08/05 Fri
《猩球崛起》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