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1第36週

開學了,高雄的電影市場呈現一波新的風貌。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9+1部!分別是:美國職場喜劇《老闆不是人》;驚悚片《別怕黑》;分段式泰國鬼片又一發《鬼4厲》;泰國動作電影《玩命KO:曼谷重擊》;講邁可佛來利故事的《舞王3D》;暑假結束卻上檔的《網球王子劇場版:決戰英國網球城》;泰國女同志電影《拉小手Yes or No》;國片《日落大夢》;西班牙舞蹈電影《佛朗明哥:傳奇再現》,以及直上二輪的《開羅假期》。

一週下片方面,本週沒有一週下片的電影!這兩週共有17部新片上檔啊!加上下週《賽德克‧巴萊》要上映了,勢必會擠壓許多電影的放映空間!一站腥風血雨即將來臨啊~XD

首週上映:2011/09/02 Fri
《老闆不是人》Horrible Bosses IMDB: 7.4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職場喜劇,由珍妮佛安妮絲頓、凱文史貝西、柯林法洛飾演三個難搞老闆,傑森貝特曼等人演出苦命員工。IMDB分數不差,看來應該是很好笑喔!



《別怕黑》Don't Be Afraid of the Dark IMDB: 6.7
1973年同名電影老片重拍,就是一間房子,有一間地下室,發生的一連串恐怖事情!XD


《鬼4厲》หลุดสี่หลุด IMDB: N/A
四段式的泰國鬼電影又來啦!XD


《玩命KO:曼谷重擊》โคตรสู้ โคตรโส IMDB: 6.0
泰國片三大宗:恐怖片、武打片、小愛情片當中的武打片來了!XD劇中有九種不同的武術風格,包含全世界最強的格鬥技--泰拳,絕對讓你大呼過癮喔!


《舞王3D》Lord of the Dance in 3D IMDB: 6.4
踢踏舞王麥可佛萊利親自演出最受歡迎的舞碼《舞王》,3D拍攝。


《網球王子劇場版:決戰英國網球城》劇場版テニスの王子様 英国式庭球城決戦! IMDB: N/A
日本知名動畫《網球王子》十週年劇場版!


《拉小手Yes or No》Yes or No อยากรักก็รักเลย IMDB: N/A
號稱是泰國第一部女同志片,改編自兩部小說《YES就是這份愛》、《NO我不要愛你》。


《日落大夢》The Dream Never Sets IMDB: N/A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本週唯一上檔的一部國片,導演吳汰紝記錄爸爸的發明夢。希望不要一週就落啊~


《佛朗明哥:傳奇再現》Flamenco, Flamenco IMDB: 6.8
本週的第二部舞蹈電影啊!西班牙佛朗明哥舞,導演自1994年《佛朗明哥》後,睽違16年新作,一片看盡近代西班牙頂尖舞者!


《開羅假期》Cairo Time IMDB: 6.7
加拿大電影,獲得2009年多倫多影展最佳電影獎,要看埃及風光就這一部了!XD



第二週上映:2011/08/26 Fri
《真愛挑日子》One Day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王者之劍3D》Conan the Barbarian
《鬼虐殺》หนังผี
《哆啦A夢:新大雄與鐵人兵團》映画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と鉄人兵団 ~はばたけ 天使たち~
《超級秀3-SUPER JUNIOR 3D演唱會大電影》Super Show3-SuperJunior the 3rd Asia tour concert
《全民情獸》Zookeeper
《雪花與秘扇》Snow Flower and the Secret Fan
《光榮時刻》Hors-la-loi


第三週上映:2011/08/19 Fri
《絕命終結站5》Final Destination 5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第四週上映:2011/08/12 Fri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Cars 2:世界大賽》Cars 2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要看3D!
《翻滾吧!阿信》Jump Ashin! IMDB: N/A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第五週上映:2011/08/05 Fri
《猩球崛起》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第六週上映:2011/07/29 Fri《殺手歐陽盆栽》The Killer Who Never Kills 
高雄名人覺得不錯。

第八週上映:2011/07/15 Fr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