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1年第35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6+1部,分別是:安海瑟薇的新作《真愛挑日子》;老片重拍阿諾成名作《王者之劍3D》;泰國恐怖片又來了《鬼虐殺》;今年暑假最後一檔動畫《哆啦A夢:新大雄與鐵人兵團》;演唱會電影《超級秀3-SUPER JUNIOR 3D演唱會大電影》;搞笑愛情電影《全民情獸》;以及直上二輪的《雪花與秘扇》。

一週下片方面,日本動畫《佛陀:首部曲》、法國電影《YSL瘋狂的愛》、烏拉圭恐怖電影《一噤到底》共3部都一週下片了。後2部雖然是直上二輪,也難逃一週下片的命運啊~高雄名人覺得真可惜。

高雄電影節方面,9/5中午12:00套票全面開賣,一套5張599元喔!另外於9/4下午2:00於夢時代舉辦預售活動,前80名有送8GB隨身碟喔~

首週上映:2011/08/26 Fri
《真愛挑日子》One Day IMDB: 6.1
由《愛情藥不藥》安海瑟薇、《自由之路》吉姆史特格斯主演,一年只見一面,持續愛十年的情誼,到底是什麼樣子?令人好奇喔!
\

《王者之劍3D》Conan the Barbarian IMDB: 5.4
老片重拍1984 年阿諾史瓦辛格的成名作《王者之劍》並以3D呈現,由肌肉男傑森摩莫亞是演主角。新一代肌肉男來啦!名野蠻人柯南這樣...XD


《鬼虐殺》หนังผี IMDB: N/A
新世代泰國鬼cult片,除了血漿噴不完以外,還有大量的裸露畫面,正宗的裸體+屍體,觀眾們千萬不可錯過啊!XD


《哆啦A夢:新大雄與鐵人兵團》映画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と鉄人兵団 ~はばたけ 天使たち~ IMDB: 5.6
歷久彌新的小叮噹,今年推出的是《新大雄與鐵人兵團》,與日本同年度上映,片商算是有誠意喔!抓住暑假最後幾天,一起來去看小叮噹吧!


《超級秀3-SUPER JUNIOR 3D演唱會大電影》Super Show3-SuperJunior the 3rd Asia tour concert IMBD: N/A
收錄SUPER JUNIOR在首爾舉辦的第三次亞洲巡迴演唱會,並配上全部字幕,喜歡SJ的朋友不可錯過喔!


《全民情獸》Zookeeper IMDB: 4.3
由凱文詹姆斯飾演動物園管理員,動物們當軍師要幫管理員徵女友,各種動物花招百出,是近期較少見的動物電影喔!


《雪花與秘扇》Snow Flower and the Secret Fan IMDB: 5.6
由李冰冰、鄔梅君、全智賢、休傑克曼等中韓美大咖共同打造的電影。兩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女孩結為「老同」,歷經歲月洗鍊的故事。



第二週上映:2011/08/19 Fri
《神奇寶貝電影版第14部:比克提尼與白英雄雷西拉姆》ビクティニと白き英雄 レシラム
《巴尼正傳》Barney's Version
《人命派遣經理》The Human Resources Manager
《最後的嬉皮》The Music Never Stopped


第三週上映:2011/08/12 Fri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星際飆客》Cowboys & Aliens IMDB: 6.7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翻滾吧!阿信》Jump Ashin! IMDB: N/A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第四週上映:2011/08/05 Fri
《猩球崛起》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藍色小精靈》The Smurfs

第五週上映:2011/07/29 Fri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高雄名人覺得不錯。

《殺手歐陽盆栽》The Killer Who Never Kills 
高雄名人覺得不錯。


第七週上映:2011/07/15 Fr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