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1年第34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3+5部,分別是:上一集說是最後一集卻又還是推出續集的《絕命終結站5》;手塚治虫漫畫映畫化《佛陀:首部曲》;神奇寶貝系列電影《神奇寶貝電影版第14部:比克提尼與白英雄雷西拉姆》,以及直上二輪的5部片:《巴尼正傳》、《YSL瘋狂的愛》、《一噤到底》、《人命派遣經理》、《最後的嬉皮》。

一週下片方面,本週沒有一週下片的電影,真是可喜可賀!其他消息:第一屆舉辦的2011年噶瑪蘭國際短片節將在8月20日於宜蘭正式開跑囉!
而「啵!電影」兒童影展高雄場也於8月19日於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開場囉!
暑假就要結束了,抓住最後的假期看電影去吧!

首週上映:2011/08/19 Fri
絕命終結站系列沒什麼好說的啊~就是欣賞各式各樣的意外死法~繼上一集趕搭3D熱潮標榜是最後一集後,又推出了3D版本續集,完全是含淚上映啊!XD假死騙死神這招已經成老梗了,不知道這次有什麼新梗嗎?

日本漫畫之神手塚治虫的漫畫《佛陀傳》映畫化,預計要拍成3集的樣子。日本東映、美國華納聯合出品。喜歡手塚治虫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其實我比較想看火之鳥啊啊啊~)

也是長命動畫的神奇寶貝,自1998年至今,也要邁入第14個年頭了。動畫公司頗具巧思,推出全新「超級願望」系列,把今年的動畫拍成兩部,分別是《比克提尼與白英雄雷西拉姆》、《比克提尼與黑英雄捷克羅姆》,在戲院上的是「白英雄」,另外「黑英雄」則是在MOD上映。真不知道是MOD厲害還是片商白痴...兩部一起上功力強大懂不懂啊!把黑、白英雄拿來跟賽德克‧巴萊的前後兩集PK也不錯啊!真是...

改編自同名小說,獲得2011金球獎喜劇類最佳男主角(Paul Giamatti)。達斯汀霍夫曼等人演出。

一部關於法國時尚大師YSL(聖羅蘭)的紀錄片。

烏拉圭的恐怖電影,真稀有!不看陰地的話看陰今...喔不,看《一噤到底》吧...XDD真的是一鏡到底喔~

《人命派遣經理》The Human Resources Manager IMDB: 6.7
以色列電影,講到以色列電影就想到《檸檬樹》啊!沒錯,正是《檸檬樹》導演Eran Riklis的新作,搞笑與諷刺有餘,看來非去看不可了!

改編自真實臨床案例,動了腦瘤切除手術的兒子還活在60、70年代,神智不清,只有聽到搖滾樂才能醒來。視搖滾樂為噪音的爸爸,為了與兒子正常溝通,下定決心要研究搖滾樂。感覺劇情不錯哪!

第二週上映:2011/08/12 Fri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星際飆客》Cowboys & Aliens IMDB: 6.7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翻滾吧!阿信》Jump Ashin! IMDB: N/A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第三週上映:2011/08/05 Fri
《猩球崛起》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藍色小精靈》The Smurfs

第四週上映:2011/07/29 Fri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高雄名人覺得不錯。

《殺手歐陽盆栽》The Killer Who Never Kills 高雄名人覺得不錯。
第五週上映:2011/07/22 Fri《陰地》ลัดดาแลนด์ 

第六週上映:2011/07/15 Fri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第八週上映:2011/06/28 Tue.
《變形金剛3》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