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1第33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4部,分別是:九把刀電影又一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星人與牛仔的科幻電影《星際飆客》;皮克斯暑期大作《Cars 2:世界大賽》;國片《翻滾吧!阿信》。

一週下片方面,英國電影《倫敦大道》、泰國電影《音為愛》、國片《河豚》三部片中箭落馬。其中高雄名人很喜歡的《河豚》下片了啊啊啊~~沒關係等DVD出來我一定要去買XD

另外,由兒福聯盟所推出的《啵!電影》兒童影展高雄場即將開跑囉!高雄場於8/19~25在威秀影城播放,快到官網右邊側欄報名喔!http://cwlf20.pixnet.net/blog

首週上映:2011/08/12 Fri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IMDB: N/A
這個暑假的第二部九把刀電影!由九把刀導演、陳妍希、彎彎、郝劭文、蔡昌憲等人演出。老實說我還滿想看的啊~而且有大手筆砸錢做官網喔!很有誠意的說~


《星際飆客》Cowboys & Aliens IMDB: 6.7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由新一代007丹尼爾克雷格、舊一代牛仔哈里遜福特、《創:光速戰記》女主角奧莉維亞魏爾德所主演。敘述謎一般的牛仔率眾打敗外星人的故事。高雄名人去看過了,覺得還好。XD


《Cars 2:世界大賽》Cars 2 IMDB: 6.5
由蘋果電腦的創辦人賈柏斯所創辦的皮克斯(好饒口XD)推出的Cars動畫第二集,閃電麥坤又來啦!這次是出國比賽,會遇見各式各樣的外國車喔~此外,皮克斯的3D技術也是令人期待的。


《翻滾吧!阿信》Jump Ashin! IMDB: N/A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由《翻滾吧!男孩》導演林育賢推出的第四部作品,《艋舺》李烈監製,彭于晏、柯宇綸、林辰唏、陳漢典等人演出。是導演的哥哥林育信的真實故事,不過不是記錄片,是劇情片喔!


第二週上映:2011/08/05 Fri
《猩球崛起》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藍色小精靈》The Smurfs
《3人擠不擠 》DREI
《愛妳衝婚頭》Scusa ma ti voglio sposare
《情慾內視鏡》Le sentiment de la chair

第三週上映:2011/07/29 Fri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高雄名人覺得不錯。

《殺手歐陽盆栽》The Killer Who Never Kills 高雄名人覺得不錯。

第四週上映:2011/07/22 Fri
《陰地》ลัดดาแลนด์ 

第五週上映:2011/07/15 Fri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第六週上映:2011/07/08 Fri
《波普先生的企鵝》Mr. Popper's Penguins

第七週上映:2011/06/28 Tue.
《變形金剛3》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