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高雄上映電影統計-2011第10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4+2部,分別是:由強尼戴普配音的動畫片《飆風雷哥》;科幻電影《獵殺第四行者》;甫獲奧斯卡最佳影片等四項大獎的《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港片《家有喜事》系列續作《最強囍事》;直上二輪的法語片《北非謎情:飛越撒哈拉》;韓國搞笑情色喜劇《情慾對決》。

一週下片方面,本週沒有一週下片的電影,真是可喜可賀!另外,之前上首輪但是慘遭一週下片的韓國動作強檔《大叔》已經在二輪戲院上映了,之前沒有追到的朋友可千萬不要再錯過了啊!

首週上映:2011/03/04 Fri
《飆風雷哥》Rango IMDB: 7.8
派拉蒙公司、NIckelodeon公司出品,由《神鬼奇航》系列導演Gore Verbinski所推出的第一部動畫片,找來老搭檔Johnny Depp來為第一主角雷哥配音,主角是一隻蜥蜴警長!話說,是不是跟西部扯上關係都要叫「飆風XX」?《飆風戰警》(Wild Wild West, 1999)、《飆風特警》(Texas Rangers, 2001)...XD


《獵殺第四行者》I Am Number Four IMDB: 6.5
《鷹眼》(Eagle Eye, 2008)導演最新力作,找來新生代演員Alex Pettyfer(1990年生)以及Dianna Agron(1986年生)擔任男女主角,反正就是科幻懸疑爽片囉!


《王者之聲:宣戰時刻》The King's Speech IMDB: 8.4
獲得2011年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原著劇本、男主角等四項大獎,講述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國王喬治六世克服口吃對軍民發表激勵人心的演說的故事。男主角Colin Firth最令人有印象的演出就是《BJ單身日記》(Bridget Jones's Diary, 2001)中的相親男以及《媽媽咪呀!》(Mamma Mia!, 2008)中其中一個老爸XD 不管怎麼說,本片都要列入今年必看的電影之一!


《最強囍事》All's Well Ends Well 2011 IMDB: 5.4
《家有喜事》系列最新作品,這次找來甄子丹、古天樂、張柏芝、劉嘉玲、黃百鳴等人主演。這一系列電影共有:《家有囍事》(1992)、《花田囍事》(1993)、《97家有囍事》(1997)、《家有囍事2009》(2009)、《花田囍事2010》(2010)、《最強囍事》(2011)。


《北非謎情:飛越撒哈拉》Le dernier vol IMDB: 5.9
由2008年奧斯卡影后Marion Cotillard主演(就是《Taxi》系列女主角),敘述女飛行冒險家獨自駕機前往撒哈拉沙漠尋找愛人的故事。埃及動亂,看看電影飽覽沙漠風情也不錯啊XD


《情慾對決》방자전 IMDB: N/A
韓文直譯「方子傳」,改 編自韓國古典情色文學《方子傳》。搞笑+情色,感覺很吸引人啊!不過雖然標榜情色,當然脫得夠多才能滿足觀眾!像之前的《美人圖:私情畫慾》以及《下女》顯然就是言過其實啊!還是《霜花店:朕的男人》好!XD


第二週上映:2011/02/25 Fri
《狙擊陌生人》Unknown
《黑天鵝》Black Swan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3D驚天洞地》Sanctum
《3D怒火狂飆》Drive Angry 3D
《真實的勇氣》True Grit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私心覺得比黑天鵝好看)

第三週上映:2011/02/18 Fri
《127小時》127 Hours 
《燃燒鬥魂》The Fighter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誘惑‧夜》Last Night 

第四週上映:2011/02/11 Fri
《現代驅魔師》The Rite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飯飯之交》No Strings Attached

第五週上映:02/04 Fri
《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Little Fockers ←高雄名人覺得還可以。
《急速秒殺》The Mechanic

第六週上映:2011/01/28 Fri
《青蜂俠》The Green Hornet
《雞排英雄》NIGHT MARKET HERO ←高雄名人覺得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