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高雄上映電影統計-2011第7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4+2部,分別是:由安東尼霍普金斯所主演的《現代驅魔師》;納塔莉波曼、艾希頓庫奇所主演的愛情喜劇《飯飯之交》;搞笑武俠英雄港片《神奇俠侶》;香港動畫《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直上二輪,由淺野忠信、宮崎葵所主演的《劍岳》;以及絕對香辣刺激的西班牙電影《羅馬慾樂園》。

一週下片方面,本週沒有一週下片的電影,真是可喜可賀!另外,獲得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街舞狂潮》在和春影城上映了,之前向隅的觀眾朋友可以追來看看。

首週上映:2011/02/11 Fri (今天是愛迪生的生日XD)
《現代驅魔師》The Rite IMDB: 6.2
又一部標榜取材自真實事件的驅魔電影,老實說已經有點麻痺了。不過這次請來的是老戲精安東尼霍普金斯來演驅魔師,這傢伙演壞人很不錯啊!XD


《飯飯之交》No Strings Attached IMDB: 6.1
也是一部把台灣名詞「炒飯」拿來當片名的電影(上一部是《得閒炒飯》),探討只性不愛到底可不可行的電影。結果最後通常都是男生栽下去(《戀夏500日》也是,《型男飛行日誌》也是,族繁不及備載)...到底本片會怎樣呈現呢?


《神奇俠侶》Mr. and Mrs. Incredible IMDB: 4.8
由古天樂、吳君如所主演的搞笑超人武俠片,就是惡搞《超人特攻隊》以及《史密斯任務》囉!想笑一下的可以進戲院看看。


《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Old Master Q and Little Ocean Tiger IMDB: N/A
享譽華人世界的老夫子,又要推出電影了!雖然是舊題材,覺得好像有點過時,不過這次電影公司請來日本動畫高手前園文夫(名偵探柯南)、本多敏行(哆啦A夢)跨刀,並有一票台星參與配音--蔡康永(北海龍王)、蕭亞軒(陳總)、氣泡泡(瑤瑤)等。感覺不錯喔!


《劍岳》劔岳 点の記 IMDB: 7.1
獲得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音樂、最佳攝影、最佳照明、最佳錄音等六項大獎,由淺野忠信、香川照之、宮崎葵等人演出。一定要來看的啊~


《羅馬慾樂園》Habitación en Roma IMDB: 5.9
由西班牙大導胡力歐米丹推出,伊蓮娜安娜雅(西班牙)、娜塔莎亞羅文科(俄羅斯)兩大美女主演,高雄名人已經看過了,全裸演出毫不扭捏,情感糾纏欲理還亂!好笑的是,想要幫微軟的"bing"打廣告,不過觀眾只會記得"google map"吧...XD


第二週上映:02/04 Fri
《魔髮奇緣》Tangled
《瑜珈熊》Yogi Bear
《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Little Fockers
《急速秒殺》The Mechanic

第三週上映:2011/01/28 Fri
《青蜂俠》The Green Hornet
《雞排英雄》NIGHT MARKET HERO
《非誠勿擾2》If You Are the One 2

第四週上映:2011/01/21 Fri
《新少林寺》Shaolin

第五週上映:2011/01/14 Fri
《借物少女艾莉緹》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第七週上映:2010/12/31 Fri
《舞孃俱樂部》Burlesque

第八週上映:2010/12/24 Fri
《愛情藥不藥》Love and Other Drug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