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高雄上映電影統計-2011第6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4部,分別是:迪士尼3D動畫《魔髮奇緣》;華納3D動畫《瑜珈熊》;系列電影第三集《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以及老片重拍,新世代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所主演的《急速秒殺》。

一週下片方面,《大笑江湖》由於顯然不好笑,只好下檔了;另外《Howl》也在國賓義大影城的不支持下而下片了。也難怪,春節檔當然要趕快搶錢囉!您說是不是~不過,《三個傻瓜》在下片一週後又在威秀影城悄悄上映,新春檔期,觀眾多了一個好選擇喔!

首週上映:02/04 Fri
《魔髮奇緣》Tangled IMDB: 8.0
迪士尼強檔3D動畫電影,IMDB有8.0高分,3D特效成熟,劇情豐富完整,不看可惜!


《瑜珈熊》Yogi Bear IMDB: 3.7
同樣是3D動畫,由華納兄弟所推出的瑜珈熊卻只有3.7的低分!到底是3D效果不好,還是劇情白痴?XD


《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Little Fockers IMDB: 5.3
《門當父不對》(Meet the Parnets)系列第三集,第二集是《親家路窄》(Meet the Fockers),老美顯然愛拿這個姓來做文章。一樣由勞伯狄尼洛、班史提勒等人演出。高雄名人已經去看過了,覺得沒有很好笑。


《急速秒殺》The Mechanic IMDB: 6.9
老片重拍《龍虎鐵金剛》(The Mechanic, 1972),由傑森史塔森、班佛斯特領銜主演。傑森史塔森耶~近年來已經變成爽片保證了啊~


第二週上映:2011/01/28 Fri
《青蜂俠》The Green Hornet
《雞排英雄》NIGHT MARKET HERO
《非誠勿擾2》If You Are the One 2
《亞瑟的奇幻王國:跨界對決》Arthur et la guerre des deux mondes

第三週上映:2011/01/21 Fri
《新少林寺》Shaolin

第四週上映:2011/01/14 Fri
《借物少女艾莉緹》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第六週上映:2010/12/31 Fri
《舞孃俱樂部》Burlesque

第七週上映:2010/12/24 Fr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