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1第5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6部,分別是:周杰倫主演的《青蜂俠》;賀歲國片《雞排英雄》;強片續集《非誠勿擾2》;亞瑟系列第三集完結篇《亞瑟的奇幻王國:跨界對決》;台灣朱延平導演、大陸出品的《大笑江湖》;以及在國賓藝大影城上映的《Howl》。

一週下片方面,本週遭到市場殘酷淘汰的是由松(山島)菜菜子、宋承憲所主演的《新第六感生死戀》,以及《心動奇蹟:烏魯魯的森林物語》兩部片。沒辦法,要過年了,賀歲片要上映了,只好犧牲掉票房不好的囉!

首週上映:2011/01/28 Fri
《青蜂俠》The Green Hornet IMDB: 6.6
由賽斯羅根、周杰倫、卡麥蓉狄亞所主演的青蜂俠,有3D版以及非3D版。糾~竟,周杰倫的演技到底有沒有進步呢?XD


《雞排英雄》NIGHT MARKET HERO IMDB: N/A
由豬哥亮、藍正龍、柯佳嬿、王彩樺等人主演的賀歲國片。高雄名人已經看過了,還算不錯笑啦!


《非誠勿擾2》If You Are the One 2 IMDB: 6.6
一樣由馮小剛導演,葛優、舒淇領銜演出的續集電影。口碑不錯喔!


《亞瑟的奇幻王國:跨界對決》Arthur et la guerre des deux mondes IMDB: 5.6
法國大導盧貝松推出的亞瑟系列動畫第三集,台灣三集都有上映,真是令人感動!


《大笑江湖》Just Call Me Nobody IMDB: N/A
由朱延平導演,小瀋陽、林熙蕾、吳宗憲、曾志偉等兩岸三地演員所主演的搞笑古裝武俠片。


《Howl》Howl IMDB: 6.7
台灣上映沒有翻譯片名,很妙啊!Howl為「嗥、吼」之意。講言論自由的電影。


第二週上映:2011/01/21 Fri
《新少林寺》Shaolin
《魔境冒險3D》The Nutcracker in 3D
《我們這一家電影版-超能力花媽!》劇場版3D あたしンち 情熱のちょ〜超能力母 大暴走!
《無厘取鬧3D》Jackass 3D
《彈簧床先生》Mr.BedMan
《初戀那件小事》สิ่งเล็กเล็กที่เรียกว่า...รัก 
《壞情人》Ça commence par la fin

第三週上映:2011/01/14 Fri
《借物少女艾莉緹》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第四週上映:2011/01/07 Fri
《生死接觸》Hereafter
《麻辣女強人》Morning Glory

第五週上映:2010/12/31 Fri
《格列佛遊記》Gulliver's Travels 
《舞孃俱樂部》Burlesque

第六週上映:2010/12/24 Fr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