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高雄上映電影統計-2010第48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9部,分別是:由夢工場推出的強檔動畫《麥克邁:超能壞蛋》;羅素克洛新作《關鍵救援72小時》;改編自美國真人真事,反正美國政府就是很雞八的《不公平的戰爭》;日本大搜查線系列電影第三彈《大搜查線:全面動員》;由楊祐寧、陳妍希主演的國片《初戀風暴》;荷蘭電影,改編自暢銷小說的《陪妳到最後》;加拿大出品,由神韻舞蹈團所推出的《婚戀三部曲》;紀錄片導演楊力州國片新作《被遺忘的時光》;榮獲2010坎城影展最佳女主角,由茱麗葉畢諾許所主演的《愛情對白》。


一周下片方面,首輪的gay版慾望城市《慾望熊市》以及直上二輪的日片《天使之戀》、國片《背著你跳舞》慘遭一周下片命運。我都還沒看到啊啊啊~~


首週上映:2010/11/26 Fri
《麥克邁:超能壞蛋》Megamind IMDB: 7.2
由夢工場出品,在美國票房不俗的麥克邁在台推出口碑場,威爾法洛、布萊德彼特等參與配音,目前上映全部都是3D版喔!


《關鍵救援72小時》The Next Three Days IMDB: 7.3
由羅素克洛、連恩尼遜等人主演,好像滿刺激的!講到救援就想到《即刻救援》啊,連恩尼遜表現不俗,是怎樣,現在連恩尼遜要成為「救援」的代名詞了嗎?XD


《不公平的戰爭》Fair Game IMDB: 6.9
改編自美國回憶錄小說《公平戰爭》,真人真事,由西恩潘、納歐蜜華茲所主演。



《大搜查線:全面動員》踊る大捜査線 THE MOVIE3 ヤツらを解放せよ! IMDB: 4.7
大搜查線電影第三彈,織田裕二又來啦!卡司堅強,有小栗旬、內田有紀、柳葉敏郎、伊藤淳史等人參與演出。


《初戀風暴》The Tempests of First Love IMDB: N/A
焦雄屏監製、江豐宏導演,楊祐寧、陳妍希、湯志偉、陳孝萱等人主演。還算不錯的國片。


《陪妳到最後》Komt een vrouw bij de dokter IMDB: 6.8
荷蘭電影,限制級,病妻,慾望,家庭,背叛與道德。改編自荷蘭同名暢銷小說。


《婚戀三部曲》Love and Marriage IMDB: N/A
繼《圍剿》之後,也是由法輪功社團所推出的作品,以三部曲「回報」、「創傷」、「思念」構成婚戀三部曲。


《被遺忘的時光》THE Long Goodbye IMDB: N/A
紀錄片導演楊力州最新作品,一部關於關懷失智老人的國片,非常感人。


《愛情對白》Copie conforme IMDB: 7.4
茱麗葉畢諾許主演,伊朗大導阿巴斯作品,順帶一提,茱麗葉畢諾許以本片獲得2010年坎城影后,成為橫掃四大影展(坎城、柏林、威尼斯、奧斯卡)超級影后!


第二週上映:2010/11/19 Fri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1

《老徐的完結篇》Ending Cut
《惡人》悪人
《機動戰士鋼彈00劇場版》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陽光練習曲》Sunshine Cleaning



第三週上映:2010/11/12 Fr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