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高雄上映電影統計-2010第47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5+3部,分別是:邁入第十年,終於要完結篇還分上下集的《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國片《老徐的完結篇》;日本強檔電影《惡人》;慾望城市男gay版《慾望熊市》;日本鋼彈系列動畫《機動戰士鋼彈00劇場版》;以及三部直上二輪的電影:日本電影《天使之戀》;國片《背著你跳舞》;美國喜劇電影《陽光練習曲》。


一週下片方面,本週高雄沒有一週下片電影耶!可喜可賀!另外,2010年南方影展於今日11/19開幕,金馬獎、林榮三文學獎也將於11/20揭曉,本週真是藝文的一週啊!XD


首週上映:2010/11/19 Fri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1 IMDB: 8.4
哈利波特電影系列堂堂邁入第十年!最終集還拆成上下集來賣!終於要完結篇了...是不是有這種感覺?由於前面都看了,所以這一集也只好去看了...是不是有這種感覺?XDD


《老徐的完結篇》Ending Cut IMDB: N/A
由吳念真、王童監製,柯一正、蔡振南、林美秀、劉軒等演出,一個家庭、親情、寂寞阿公的故事。


《惡人》悪人 IMDB: 7.6
由妻夫木聰、深津繪里所主演的懸疑電影,改編自作家吉田修一的同名小說,在日本票房不俗。


《慾望熊市》BearCity IMDB: 5.6
誰說gay都是打扮光鮮亮麗、瘦高帥氣?Gay市場也有身材比較胖的,就叫做「熊」囉!跟以往絕對不同的同志電影,值得你來嘗鮮。


《機動戰士鋼彈00劇場版》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IMDB: N/A
鋼彈迷不可錯過,睽違19年的劇場版,由《鋼之鍊金術士》水島精二所執導。


《天使之戀》天使の恋 IMDB: 6.9
由日本27歲導演寒竹百合所執導,改編自日本知名手機小說,講一段師生戀。


《背著你跳舞》Dancing Without You IMDB: N/A
台灣新生代導演李芸嬋所執導,徐若瑄、楊祐寧等演出。


《陽光練習曲》Sunshine Cleaning IMDB: 7.0
單親媽媽姐姐與失業妹妹合組專門整理自殺或命案現場的清潔公司,由艾美亞當斯、艾蜜莉布朗所演出的家庭喜劇。(設定感覺很妙啊~)



第二週上映:2010/11/12 Fri
《嚇到笑》Where Got Ghost
《時間遺忘的天使》Anita
《等待回家的日子》여행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