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0第46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9部,分別是:主打特效的《天際浩劫》;由新加坡名導演梁智強所推出的恐怖片《嚇到笑》;西班牙動畫《唐吉軻德》;中國出品,由林嘉欣等人所演出的另一部唐吉軻德《魔俠傳之唐吉可德》;由吳君如、周慧敏等人所演出的港片喜劇《得閒炒飯》;有關棒球的國片《三振》;另外就是由國賓義大影城映演,落後台北演出但終於上映,由佳映娛樂所推出的「女性成長三部曲」:《拼圖女王》、《時間遺忘的天使》、《等待回家的日子》。

一週下片方面,戴咪摩兒所主演的《陌路姊妹淘》以及芮妮齊薇格所主演的《只愛多金男》慘遭一週下片命運。只能說市場是殘酷的!

電影觀察。繼山水國際推出以三部片《正經好人》、《金牌超男子》、《房事告急》構成的「好人影展」後,佳映娛樂也如法炮製,推出以《拼圖女王》、《時間遺忘的天使》、《等待回家的日子》三部片所構成的「女性成長三部曲」。高雄名人認為,在微網誌盛行的今日,有別於大型影展動輒上百部片,「微影展」的映演方式也正在風行當中。

首週上映:2010/11/12 Fri
標榜《阿凡達》特效團隊史特勞斯兄弟所「執導」,原來不是特效啊!哇哩咧~
《嚇到笑》Where Got Ghost IMDB: 5.1(62)
由新加坡老虎伍茲,知名導演梁智強所推出的搞笑恐怖片。由三段故事所結合而成。

由西班牙所推出的動畫,是2007年的作品,曾入圍2008年Siggrap最佳電腦動畫影片、哥雅獎最佳動畫片。來看看與史瑞克中的驢子不同的Donkey吧!

改編自西班牙名著《唐吉軻德》,標榜亞洲第一部3D電影!由林佳欣、郭濤、王剛等人演出,並請來《阿凡達》技術總監親自監督電腦特技!感覺不錯說~

得閒炒飯,就是有空做做愛之意!由香港導演許鞍華推出,吳君如、周慧敏主演的愛情電影。

繼《九降風》之後,台灣另一部有關棒球的電影。由姚元浩、王威登等人演出。

一部有關拼圖與女性成長的阿根廷電影。入圍2010年柏林影展競賽角逐。

《時間遺忘的天使》Anita IMDB: 7.2(94)
單親媽媽、唐氏症女兒、阿根廷電影。

《等待回家的日子》여행자 IMDB:7.6(324)
由韓國、法國合作拍攝的電影,曾獲2010亞太影展最佳雸童電影獎,一個女孤兒的故事。

第二週上映: 2010/11/05 Fr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