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0第34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8部,分別是:貓狗大戰系列第二集《貓狗大戰:珍珠貓大反撲》;由中國導演馮小剛所執導的《唐山大地震》;惡搞吸血鬼電影(主要是暮光之城)的《吸血鬼了沒》;3D恐怖電影《3D無底洞》;由郭富城、舒淇、張靜初等人主演的科幻動作片《全城戒備》;由房祖名、薛凱琪等人主演的愛情片《分手說愛你》;日本暢銷動畫搬上大螢幕首作《魔法少女奈葉 The Movie 1st》;中國知名動畫《喜羊羊與灰太郎之虎虎生威》。

另一方面,港片《安非他命》以及日片《手拉你》慘遭一周下檔命運,這實在是太慘了啊~~~

二輪片方面,高雄名人感興趣的有:《一夜巴黎》(好看!)、《發現心節奏》、《給雅各神父的信》等,感覺都是不錯藝文電影。

首週上映:2010/08/20
這次是第二集有3D喔!第一集是在2001年推出,已經快十年了!

中國導演馮小剛作品,改編自旅加作家張翎暢銷小說《餘震》。

惡搞一堆吸血鬼電影的《吸血鬼了沒》,本來要取名叫《暮光了沒》,後來因為太直接影射而改名。其實我覺得改成《吸血了沒》也不錯...XD

本片獲得2009威尼斯影展首屆「最佳3D電影獎」。值得注意的是,2001年也有一部The Hole國內翻成《鬼地方》,反而是The Abyss (1989, 1999)翻成無底洞。所以本片按照前例應該翻成《鬼地方3D》才是。XD

由郭富城、舒淇、張靜初、吳京等人演出的科幻動作片。好怕成為《未來警察》啊!XD

由房祖名、薛楷琪所主演的愛情片。

知名日本動畫搬上大螢幕,並由知名聲優水樹奈奈演唱主題曲、擔任聲優演出。

中國出品,喜羊羊系列動畫第二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