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0第32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8部(喔喔!真是太棒了!),分別是:法國大導盧貝松的最新作品《神鬼驚奇:古生物復活》;由仔仔周渝民所主演的國片《愛你一萬年》;由李連杰、桂綸鎂所主演的《海洋天堂》;由阿牛、李心潔、曹格、梁靜茹等馬來西亞群星所演出的《初戀紅豆冰》;日本知名漫畫所改編的《詐欺遊戲:最終回電影版》;美籍台人刁毓能所編劇的《被出賣的台灣》;感覺很搞笑的日本動畫《義呆利電影版》;講述兩男一女愛慾的西班牙電影《愛同窗、愛同床》。

首週上映:2010/08/06
改編自法國暢銷漫畫<阿黛勒的奇異冒險>,法國上映首周票房直逼兩億台幣。

由周渝民、日本資生堂代言人加藤侑紀擔綱主演,拍攝地點主要在台中市。(又一個城市行銷?)

由李連杰、桂綸鎂主演,攝影杜可風、音樂久石讓。講述一個自閉兒的父子情。(還以為是環保片咧~)

由阿牛導演,阿牛、李心潔、曹格、戴佩妮、品冠、梁靜茹、張棟樑、巫啟賢等馬來西亞華人演出,導、演、音樂都很馬來西亞,血統純正!

日劇《詐欺遊戲》第一部、第二部的結局,盡在電影版!(真有商業頭腦!)

台灣民主進程首次躍上好萊塢大螢幕,由美籍台裔刁毓能擔任製片、編劇。

改編自日本搞笑漫畫<義呆利 Axis Powers>,台灣有出版喔!

改編自西班牙情色小說,兩男一女全裸場面是一定要的啦!

第二週上映:2010/07/30
《風之門:情繫西西里島》Baarì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