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1第40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4部,分別是:眾所矚目的《賽德克‧巴萊 彩虹橋》;又一個身體互換喜劇《玩咖尬宅爸》;卡麥蓉狄亞主演的教育類喜劇《霸凌女教師》;陰謀論十足的《阿波羅18:不存在的任務》;直上二輪的法國喜劇《帶ㄙㄞˋ男朋友》。

一週下片方面,延續前作《全城熱戀熱辣辣》的氣勢,《全球熱戀》也一週下片了!高雄的電影市場真是殘酷!XD

首週上映:2011/09/30 Fri
《賽德克‧巴萊 彩虹橋》Seediq Bale IMDB: 7.7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賽德克‧巴萊下集:彩虹橋在上集上映三週後終於上映!不用說看就對了!


《玩咖尬宅爸》The Change-Up IMDB: 6.4
由《綠光戰警》Ryan Reynolds及《老闆不是人》Jason Bateman領銜主演的交換身體喜劇。就~老梗囉~XD


《霸凌女教師》Bad Teacher IMDB: 5.8
繼《愛情速可達》茱莉亞羅伯茲演出不想上課的社區大學老師之後,卡麥蓉狄亞茲也演出了壞老師,高雄名人發現,只要美國的經濟下滑,就會鼓勵人back to school而不是放勞工無薪假啊!果然國情不一樣,國力也差很多!


《阿波羅18:不存在的任務》Apollo 18 IMDB: 5.7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跟《變形金剛3》片頭很像的《阿波羅18》終於上映,陰謀論十足,是真是假,就見仁見智囉!


《帶ㄙㄞˋ男朋友》La chance de ma vie IMDB: 5.5
法國喜劇,運氣電影,就是跟主角交往過的女孩運氣就會很不好,這類型的電影很多,比如說《雀聖》系列,《倒數第二個男朋友》也是,可以說是老梗了。不過喜歡法國喜劇的倒是可以參考看看喔!


第二週上映:2011/09/23 Fri
《熟男型不型》Crazy, Stupid, Love. ←高雄名人覺得不錯。

《特種精英》Killer Elite
《在劫難逃》Abduction
《他們在島嶼寫作-文學大師系列影展》The Inspired Island, Series of Eminent Writers from Taiwan

第三週上映:2011/09/16 Fri
《五月天追夢3DNA》Mayday 3DNA

《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Johnny English Reborn ←高雄名人覺得很好看!

第四週上映:2011/09/09 Fri
《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Seediq Bale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FWB好友萬萬睡》Friends with Benefits

第五週上映:2011/09/02 Fri
《老闆不是人》Horrible Bosses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第八週上映:2011/08/12 Fri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