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1第29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的電影只有兩部,分別是:今年暑假矚目的另一部強檔《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以及日本動作電影《型男特警:革命篇》。又是一部頭已經洗了好幾次的續集電影,那就好好的把他給看完結吧!XD

一週下片方面,本週也沒有一週下片的電影!也許是因為各大戲院強力主打《變型金剛3》以及《哈利波特7-2》的關係,使得其他電影不敢纓其鋒,在選擇性相對變少的情況下,使得勇敢上片的電影獲得了苟延殘喘的空間!XD

首週上映:2011/07/15 Fri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 IMDB: 8.7
繼《變形金剛3》之後,今年暑假第二個大強檔:《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也在本週四晚場上映了!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從2001年至今也已經邁入了第十個年頭,終於完結了!一個十年啊!人生能有多少個十年?還記得那一年《哈利波特》第一集與《魔戒》第一集同時上映,但是魔戒一年上一集,三年就上完全部三集了;哈利波特系列總共七集八部,分十年上映也算是細水長流。如果說21世紀第一個十年最具影響力的電影,《哈利波特》系列真可說是當之無愧!It all ends. Really? XD


《型男特警:革命篇》SP The Motion Picture革命篇 IMDB: N/A
分成兩集上映的《型男特警》勇敢的在高雄的電影市場上映,高雄名人要給他大聲的拍拍手!這兩集電影在今年的高雄電影市場算是比較新鮮的,但就跟《GANTZ》兩集一樣,也是很容易被一般觀眾忽略的。可惜上一集《野心篇》沒辦法拿出來一起播放,要不然在這個暑假也可以給觀眾們一些新鮮感!(都有人要弄哈利波特馬拉松了說...)


第二週上映:2011/07/08 Fri
《波普先生的企鵝》Mr. Popper's Penguins
《愛情速可達》Larry Crowne
《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名探偵コナン 沈黙の15分

第三週上映:2011/06/28 Tue.
《變形金剛3》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高雄名人覺得比第二集好多了。

第四週上映:2011/06/24 Fri
《命運化妝師》Make Up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第五週上映:2011/06/17 Fri
《帶一片風景走》Leaving Gracefully
《心中的小星星》Taare Zameen Par ←高雄名人覺得不錯。

第七週上映:2011/06/03 Fri
《X戰警:第一戰》X-Men: First Class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第八週上映:2011/05/27 Fri
《功夫熊貓2》Kung Fu Panda 2 ←強烈推薦一定要看3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