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1第28週

暑假檔到了,《變形金鋼3》果然是橫掃各大影城!幸好本週高雄還有新上映3部電影,分別是:(過氣喜劇天王?)金凱瑞主演的《波普先生的企鵝》;(過氣影帝影后?)湯姆漢克、茱莉亞羅伯茲所主演的《愛情速可達》;永不過氣的《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

一週下片方面,由於上週只有超級強片《變形金剛3》獨自上映,怎麼可能會一週下片呢!XD所以本週沒有一週下片的電影,真是可喜可賀!高雄名人預估《變形金剛3》至少映到暑假檔完,也就是至少8週跑不掉。接下來下週還有《哈利波特》最後一集呢!暑假檔就看這兩部了啊XD

首週上映:2011/07/08 Fri
《波普先生的企鵝》Mr. Popper's Penguins IMDB: 5.7
好久不見的金凱瑞,前作竟然是2年前的《聖誕夜怪譚》,以及《娘子漢大丈夫》,以往好笑、票房保證的形象似乎已經被亞當山德勒、班史提勒等人取代了。這一次金凱瑞飾演收到南極企鵝當禮物的商人。可愛的企鵝加上喜劇內容,金凱瑞似乎開始力圖振作喔!不想看機器人,看看企鵝跳舞好像也不錯呢!


《愛情速可達》Larry Crowne IMDB: 5.9
相較於金凱瑞在1999年連續兩年贏得金球獎,湯姆漢克則是更早在1994年起連續贏得兩座奧斯卡,不過,畢竟都已經過很久了啊!以《達文西密碼》、《魔鬼與天使》再起的湯姆漢克,近年也少有新作。這次搭配的是茱莉亞羅伯茲,也是早在2001年以《永不妥協》贏得奧斯卡的老天后XD。而兩人在2007年的《蓋世奇才》其實已經合作過了。這次說的是失業的中年男子到社區大學上課,遇到老師激起火花的故事。我說各社區大學是不是該力推這部片?XD

《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名探偵コナン 沈黙の15分 IMDB: N/A
劇場版《名偵探柯南》15週年之作!每年暑假一定會跟觀眾見面的Conan,劇場版推出也已經邁入第15個年頭了!想當年跟《金田一》不分軒輊的日本偵探漫畫,現在已經獨走成為最響亮的招牌了!我想比起《金田一》的沉重,《柯南》的情節相對輕鬆,這也是勝出的原因之一吧!至於到底什麼是沉默的十五分鐘,何不進戲院去瞧瞧呢?^^


第二週上映:2011/06/28 Tue.
《變形金剛3》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高雄名人覺得比第二集好多了。

第三週上映:2011/06/24 Fri
《命運化妝師》Make Up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第四週上映:2011/06/17 Fri
《綠光戰警》Green Lantern ←高雄名人覺得不錯。
《帶一片風景走》Leaving Gracefully
《心中的小星星》Taare Zameen Par

第五週上映:2011/06/10 Fri
《超級8》Super 8

第六週上映:2011/06/03 Fri
《X戰警:第一戰》X-Men: First Class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醉後大丈夫2》The Hangover Part II ←高雄名人覺得沒有第一集好笑

第七週上映:2011/05/27 Fri
《功夫熊貓2》Kung Fu Panda 2 ←強烈推薦一定要看3D!

第十週上映:2011/05/06 Fri
《玩命關頭5》Fast Five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