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高雄上映電影統計-2011第21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5部,分別是:系列電影第四集《神鬼奇航:幽靈海》;喜劇港片《我知女人心》;日本科幻電影完結篇《殺戮都市:完美抉擇》;日本超刺激動畫《超時空甩尾》;改編自真實事件的法國電影《人神之間》。

一週下片方面,由於《神鬼4》上映的關係,嚴重壓縮到其他電影的上映時間,因此本週創紀錄地有4部電影一週下檔!分別是:小泉今日子主演的日片《元氣媽媽》;喜劇《小姐好窮》;娜塔莉波曼所主演的《愛與親愛的》;以及國片《與愛別離》。戴普哥真是魔力無法擋啊!

首週上映:2011/05/20 Fri
神鬼奇航系列第四集,這次有推出3D版本,主角依然是強尼戴普,不過魔戒弓箭手奧蘭多布魯以及綺拉奈特莉已經沒有演出了。據說3D版本還好,所以大概看數位版的就行了;而字幕跑完有隱藏片段,不要錯過喔!

由劉德華、鞏俐所演出的都會愛情喜劇,改編自2000年梅爾吉勃遜所主演的《男人百分百》(What Women Want, 2000)。港式把妹大全!XD

殺戮都市第二集,也是完結篇。同樣由二宮和也、松山研一所主演。高雄名人看過第一集。老實說滿好看的,算是近期日本科幻片代表!第二集應該也是很精彩~

日本科幻賽車動畫,由《跳躍吧!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的動畫公司MAD HOUSE所推出,品質有保證!配音方面也有木村拓哉、蒼井優、淺野忠信等大咖參與配音,卡司也很讚!高雄名人在2010高雄電影節看過,保證超刺激、超滿足!精彩度絕對能與本檔《神鬼4》、《玩命5》匹敵!高雄名人超級推薦!

改編自真實事件,敘述1996年法國傳教士在阿爾及利亞遭綁架的「提比鄰事件」,橫掃法國票房達11億新台幣喔!

第二週上映 2011/05/13 Fri
《母親劫》Mother's Day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深夜FM》심야의 FM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北峰》Nordwand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第三週上映:2011/05/06 Fri
《玩命關頭5》Fast Five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倩女幽魂2011》A Chinese Fairy Tale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青春啦啦隊》Young at Heart: Grandma Cheerleaders ←撇除原創性,高雄名人覺得不錯。
《憶世界大冒險》Memory Loss ←高雄名人覺得還不錯,動畫國片的希望!

第四週上映:2011/04/29 Fri
《雷神索爾》Thor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可以不用看3D,字幕跑完有伏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