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1第19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9部!(喔喔!)分別是:飆車爽片第五集《玩命關頭5》;馬戲團電影?《大象的眼淚》;舊片新拍《倩女幽魂2011》;國片老人電影《青春啦啦隊》;國內自製3D「繪製」動畫電影《憶世界大冒險》;國片《走出五月》;日本糕點電影?《幸福洋菓子》;入圍2011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烈火焚身》;德國外遇電影《地下情》。

一週下片方面,由於有9部片上檔,所以本週驚人地有3部片一週下檔,分別是:國片《消失打看》,它真的消失了...日片《伴妳今生: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這題材延續上週的法國癌片紀錄《最後12天的生命之旅》也是一週下檔;以及同志音樂電影《超級同志音樂會》。個人覺得,高雄電影市場比台北還殘酷啊!

首週上映:2011/05/06 Fri
由美籍台裔導演林詣彬所執導的玩命關頭系列(共執導第3,4,5集),堂堂邁入第五集,本集依然爽、快!本集也不約而同的跑到巴西來拍,除了Vin Diesel、Paul Walker之外,又請來Dwayne Johnson(巨石強森),飆車!對打!無不爽快,高雄名人去看過了,真的刺激啊~~

由暮光之城吸血鬼Robert Pattinson以及金法尤物Reese Witherspoon合作演出的馬戲團愛情電影,除了姊弟戀、婚外情外,還有一隻母大象。完整記述美國早期馬戲團場景。

老片重拍《倩女幽魂》,主角群是古天樂、劉亦菲、余少群,新演員、新的角色關係設定,絕對與舊片不一樣喔!

由《被遺忘的時光》導演楊力州所推出的新片,此片可算是舊片新剪,在2009年高雄電影節有上過,此次算是正式商演,聽說與2009年版的剪輯內容不同。高雄名人當時看的感覺,覺得與《搖滾吧!爺奶》很像,不知道這次新剪的版本,有沒有不那麼像?XD

標榜台灣首部「3D繪製」動畫電影,不是3D表現喔!所以戲院並不會發送3D眼鏡!高雄名人已經去看過了,平心而論,整體表現不錯!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動畫國片喔!別再喜洋洋了!XD

本週第三部國片《走出五月》,標榜果陀劇場出品第一部電影,由朱峰擔任導演,柯有倫、房思瑜、勾峰、沈海蓉等老青演員演出。高雄名人看過了,編劇算滿巧妙的喔~
蒼井優又來啦!不是蒼井空喔~XD蒼井優真是超適合扮演鄉下來的苦情少女的,不管是《扶桑花女孩》、《百萬元女孩的眼淚日記》,那個口音配上表情及身材,一整個很搭啊!XD另一主角是江口洋介,飾演天才甜點師傅(敢問是鋼棍謝師傅?XD)。這類型電影在近期也算清新吧~XD

加拿大片,法語發音。入圍2011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校園電影,IMDB有8.2的高分喔!

入圍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德式外遇地下情,限制級喔~XD

第二週上映:2011/04/29 Fri
《雷神索爾》Thor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第三週上映:2011/04/22 Fri
《下流正義》The Lincoln Lawyer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鬼嬰廟》ศพเด็ก 2002 ศพ

第四週上映:2011/04/15 Fri
《驚聲尖叫4》Scream 4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3-D Sex and Zen: Extreme Ecstasy ←高雄名人覺得不好看。

第六週上映:2011/04/01 Fr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