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高雄上映電影統計-2011第9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5部,分別是:型男帥哥連恩尼遜最新作品《狙擊陌生人》;由娜塔莉波曼所主演的《黑天鵝》;主打與《阿凡達》採用相同3D技術的《3D驚天洞地》;由尼可拉斯凱吉所主演的《3D怒火狂飆》;以及由柯恩兄弟所導演的《真實的勇氣》。

一週下片方面,首輪但直上二輪戲院的《為愛遠離》以及《風暴佳人》都下片了。《風暴佳人》高雄名人有去看喔!劇情其實還不錯,場面也很大,女主角瑞秋懷茲有背面全裸演出呢!而且結局也令人感到...這樣安排其實是很好的。各位有空可以找來看看!

首週上映:2011/02/25 Fri
《狙擊陌生人》Unknown IMDB: 7.7
連恩尼遜自從《即刻救援》(Taken, 2008)之後,歷經《關鍵救援72小時》(The Next Three Days, 2010)、《天龍特攻隊》(The A-Team, 2010)等演出,已經被打造成型男硬漢形象了,這次也不例外--這次是要救回自己的「身分」。全片在德國拍攝,一樣是主打懸疑刺激喔!


《黑天鵝》Black Swan IMDB: 8.5
獲得2011金球獎最佳女主角、2011英國BAFTA最佳女主角、2011奧斯卡5項提名,娜塔莉波曼的演技早就不是蓋的。繼今年拿下金球獎最佳女主角之外,其實她已經在2004年以《偷情》(Closer, 2004)得到金球獎最佳女配角了。這次是否能奪下奧斯卡,眾所矚目喔!而且IMDB上7萬多票平均8.5分的高分,怎麼可以不看呢?XD


《3D驚天洞地》Sanctum IMDB: 5.7
雖然使用與《阿凡達》同樣的3D攝影技術及鏡頭,但是本片的導演並不是詹姆士柯麥隆,而是澳洲導演Alister Grierson,這是他的第二部劇情長片,上一部是《決戰下一秒》(Kokoda, 2006)。不過自《阿凡達》以來,詹姆士柯麥隆以及他的3D拍攝技術已經是有目共睹,因此雖然本片在IMDB上的分數不是很高(其實目前也只有三千多票,還不太準),因此高雄名人認為,這樣的3D電影還是要親自進戲院去看才知道。


《3D怒火狂飆》Drive Angry 3D IMDB: N/A
號稱首部3D飆車電影,台灣與美國同步上映,因此IMDB上還沒有評分哩!主角是凱吉兄,老實說這幾年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電影已經令人抓不住方向了,各式各樣的電影都有,有中古世紀,有魔幻,有漫畫角色...不過儘管如此,他是一位令人熟悉的老兄啊!就是喜歡看他演戲,你說是吧!XD


《真實的勇氣》True Grit IMDB: 8.1
柯恩兄弟又來了!繼2007年的《險路勿近》(贏得該年4座Oscar)之後,本片以10項名強勢問鼎2011奧斯卡!改編自同名小說,重拍《大地驚雷》(True Gift, 1969),只能說不看可惜啊!


第二週上映:2011/02/18 Fri
《127小時》127 Hours 
《燃燒鬥魂》The Fighter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誘惑‧夜》Last Night 
《直搗蜂窩的女孩》Luftslottet som sprängdes
《巴黎小情人》La belle personne


第三週上映:2011/02/11 Fri
《現代驅魔師》The Rite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飯飯之交》No Strings Attached
《神奇俠侶》Mr. and Mrs. Incredible

第四週上映:02/04 Fri
《魔髮奇緣》Tangled ←高雄名人覺得超好看!
《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Little Fockers ←高雄名人覺得還可以。
《急速秒殺》The Mechanic

第五週上映:2011/01/28 Fri
《青蜂俠》The Green Hornet
《雞排英雄》NIGHT MARKET HERO ←高雄名人覺得不錯。

第六週上映:2011/01/21 Fri
《新少林寺》Shaolin

第九週上映:2010/12/31 Fri
《舞孃俱樂部》Burlesqu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