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1第8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6+1部,分別是:登山遇難求生電影《127小時》;入圍奧斯卡多項提名的拳擊運動電影《燃燒鬥魂》;外遇電影《誘惑‧夜》;千禧年三部曲最後一部《直搗蜂窩的女孩》;雖然是首輪電影但直接在和春影城上映的法國電影《為愛遠離》;同樣也是首輪電影但也是直接在十全影城上映的校園愛情電影《巴黎小情人》。另外,直上二輪,在和春影城上映的《風暴佳人》由瑞秋懷茲主演,獲得西班牙歌雅獎七項大獎喔!

一週下片方面,香港動畫《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下片了,可能是觀眾覺得老夫子題材太復古了啊!而奪得日本電影金像獎六項大獎的《劍岳》也下片了,高雄名人覺得好可惜,還好我有去看了,靜下心來看,真的很好看啊!對於大自然的敬畏以及對於本身任務的堅持,日本人擇善固執的精神真是令人動容!

首週上映:2011/02/18 Fri
《127小時》127 Hours IMDB: 8.1
改編自美國登山家艾倫羅斯頓的真實故事,敘述他獨自登山受困127小時之間發生的故事。本片獲得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提名(James Franco)。導演是《貧民百萬富翁》的Danny Boyle,IMDB有8.1分的高評價,看起來不錯喔!


《燃燒鬥魂》The Fighter IMDB: 8.1
獲得2011年7項奧斯卡提名,講述同父異母拳擊手兄弟峰迴路轉最後獲得榮耀的故事。拳擊的電影總是令人熱血啊!IMDB的分數也很高喔!看來也是直得追的一部片。


《誘惑‧夜》Last Night IMDB: 7.0
就是講一對夫妻各自有外遇對象時的劇情發展囉!XD夫妻由帥哥美女山姆沃辛頓、綺拉奈特莉所演出。


《直搗蜂窩的女孩》Luftslottet som sprängdes IMDB: 7.0
千禧三部曲最後一部,玩火之後就要直搗蜂窩啦!頭都已經洗了,就跟前兩部都已經看了,雖然已經忘光,但是最後一部也是要跟到就對了!XD


《為愛遠離》Partir IMDB: 6.4
面對枯燥的婚姻生活,當遇到了重燃熱情的因素,是否該放棄一切去追尋?或許片名已說明了一切。


《巴黎小情人》La belle personne IMDB: 6.8
法國新浪潮導演Christophe Honoré所導的「冬季三部曲」第三部,前兩部是《花都圓舞曲》(Dans Paris, 2006)以及《巴黎小情歌》(Les chansons d'amour, 2007)。兩男一女的校園愛情故事。


《風暴佳人》Agora IMDB: 7.2
由瑞秋懷茲所主演,敘述埃及女數學家、天文學家、哲學家Hypatia的故事。本片獲得2010年西班牙歌雅獎7項大獎,看起來很優啊!XD


第二週上映:2011/02/11 Fri
《現代驅魔師》The Rite
《飯飯之交》No Strings Attached
《神奇俠侶》Mr. and Mrs. Incredible
《羅馬慾樂園》Habitación en Roma

第三週上映:02/04 Fri
《魔髮奇緣》Tangled
《瑜珈熊》Yogi Bear
《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Little Fockers
《急速秒殺》The Mechanic

第四週上映:2011/01/28 Fri
《青蜂俠》The Green Hornet
《雞排英雄》NIGHT MARKET HERO

第五週上映:2011/01/21 Fri
《新少林寺》Shaolin

第六週上映:2011/01/14 Fri
《借物少女艾莉緹》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第八週上映:2010/12/31 Fri
《舞孃俱樂部》Burlesqu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