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1第2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6+2部,分別是:探討死亡議題的《生死接觸》;新聞喜劇《麻辣女強人》;中古世紀奇幻電影《魔女神兵》;科技恐怖片《聊天弒》;黏土動畫片《巧克力情緣》;印度教育喜劇《三個傻瓜》;以及直上二輪的韓國漂流電影《青苔:死亡異域》;中國禁片導演婁燁的新作《春風沉醉的夜晚》。

一週下片方面,本週沒有一週下片的電影,可喜可賀!新年新氣象,「高雄市電影圖書館」改名為「高雄市電影館」,同時也開始售票放映了,首先主打的是「宇宙無疆界」影展以及接下來的「恐懼影展」,一部片80元,現場購買或透過兩廳院、7-11 ibon售票系統都可以。高雄名人建議使用ibon購票,除了可以自己選座位外,ibon票券還可享有星巴克買一送一喔!至於高雄名人對於高雄市電影館售票的看法,我認為無可厚非,畢竟還是有些場次是免費索票的。但是首要改善高雄市電影館的影廳空間,要不然容易被前面的人擋到。這裡高雄名人也教各位一個選位小技巧:買票時選第一排就對了!不要問!很實用!XD

首週上映:2011/01/07 Fri
《生死接觸》Hereafter IMDB: 7.4
麥特戴蒙主演,克林伊斯威特導演,三段不同國家的故事最後交纏在一起,探討死亡以及相關議題。


《麻辣女強人》Morning Glory IMDB: 6.9
又一個電視台、主播、喜劇。由哈里遜福特、黛安基頓、芮秋麥當斯主演。


《魔女神兵》Season of the Witch IMDB: 5.9
尼可拉斯凱吉、克萊兒佛伊主演,中古世紀奇幻冒險電影,號稱斥資8,000萬美金拍攝。(要賠了嗎?XD)


《聊天弒》Chatroom IMDB: 5.3
英國電影,《七夜怪談》日本大導新作,《特攻聯盟》屌爆俠艾倫強森主演,就是網路聊天室演生出來的兇殺命案囉!


《巧克力情緣》Mary and Max IMDB: 8.2
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導演亞當艾略特新作,改編自真實故事,IMDB一萬五千餘票平均8.2高分!看來要抽空去看一下了!


《三個傻瓜》3 Idiots IMDB: 8.3
探討教育的印度歌舞喜劇片,台北上映時佳評如潮,高雄落後兩個禮拜也上映了,印度大導+天王級演員組合,不看不行!


《青苔:死亡異域》이끼 IMDB: 7.2
獲得2010年韓國青龍獎最佳導演(康祐碩)、最佳男主角(鄭在詠),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是一部驚悚懸疑片。


《春風沉醉的夜晚》Spring Fever IMDB: 6.4
獲得2010年金馬獎最佳剪輯、最佳音樂,2010 年高雄電影節有上映,男男尺度大!高雄名人覺得不錯看。


高雄名人未看先推:《三個傻瓜》、《巧克力情緣》、《青苔:死亡異域》。

第二週上映:2010/12/31 Fri
《格列佛遊記》Gulliver's Travels 
《舞孃俱樂部》Burlesque
《宇宙戰艦大和號》SPACE BATTLESHIP ヤマト
《花水木:依然想著你》ハナミズキ
《李小龍》Bruce Lee, My Brother


第三週上映:2010/12/24 Fr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