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0第40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7部,分別是:由帥哥班艾佛列克所自導自演的警匪片《竊盜城》;由茱莉亞羅勃茲所主演的《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改編自瑞典吸血鬼片《血色入侵》,主打《特攻聯盟》超殺女主演的《噬血童話》;同樣也是改編,改編自德國電影《死亡實驗》的翻拍片《叛獄風雲》;主打噁心變態的荷蘭片《人形蜈蚣》;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中國對法輪功鎮壓事件的《圍剿》;國產街舞紀錄片《街舞狂潮》。

一週下檔片方面,班史提勒的《愛上草食男》中箭落馬,喔喔!好萊塢片也有這一天啊!諧星轉型果然不是那麼容易啊!還是台灣的女生不喜歡草食男?XD

藝文片方面,落後台北上映的《一眼瞬間,再見愛》在和春影城上映了!之前想看沒看到的高雄影迷們可要把握機會!

首週上映:2010/10/01 Fri
《竊盜城》The Town IMDB: 8.2(8428)
由班艾佛列克自導自演,改編自美國暢銷小說《竊盜王子》(台灣好像沒有翻譯),是警匪片。

由茱莉亞羅勃茲所主演,同樣也是改編自美國同名小說。但是IMDB分數竟然低於5!well...另外,網路上另譯:「飯禱愛」,真是信雅達兼備!XDDD

改編自瑞典電影《血色入侵》(Let the Right One In, 2008),由《科洛弗檔案》導演所執導。超殺女不知道有沒有露點?XD

《叛獄風雲》The Experiment IMDB: 6.3(3065)
改編自德國電影《死亡實驗》(Das Experiment, 2001),緣自於小說〈黑盒子〉。

荷蘭電影,狠狠的調侃了其他國家一般,最嚇人的還是三人成串囉!既然是First Sequence(第一串),就表示還有其它串(續集)囉!聽說是12連體!想到就覺得噁心~XD

真人真事改編,描述中共非法迫害法輪功事件。這在中國就不可能上映了。法輪大法好~XD

記錄台灣街舞文化的紀錄片。好像是2008年就拍好的?有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喔!

改編自日本小說家河原蓮同名小說,由北川景子、大塚寧寧等人演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