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1第18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5部,分別是:眾所矚目的英雄電影《雷神索爾》;甄子丹主演的武打戲二哥《關雲長》;注目國片《消失打看》;改編自真實愛情故事的日片《伴妳今生: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同志音樂電影《超級同志音樂會》。

一週下片方面,法國癌症病童電影《最後12天的生命之旅》中箭落馬。只能說這個題材不怎麼討喜啊!

首週上映:2011/04/29 Fri
《雷神索爾》Thor IMDB: 7.9
Marvel英雄系列電影又來了!這次是《雷神索爾》,依稀記得在《鋼鐵人2》的片尾有看到伏筆。總而言之Marvel的英雄電影就是一個字:爽!看到現在還沒有一部不爽的。而且他家出的電影幾乎是必看啊!好像還沒漏過的說...主角是Chris Hemsworth,要紅了要紅了...XD


《關雲長》The Lost Bladesman IMDB: N/A
甄子丹扮演關雲長,姜文扮演曹孟德,講的是過五關斬六將的故事。據說又是《錦衣衛》like...也就是武打部分不怎麼樣。阿丹哥,好歹也挑個戲吧!


《消失打看》Honey PuPu IMDB: N/A
由《花吃了那女孩》導演陳宏一所推出的最新作品,演員有《第36個故事》林辰唏、《有一天》謝欣穎等人。算是近期期待度滿高的國片喔!


《伴妳今生: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僕と妻の1778の物語 IMDB: 5.8
改編自真實故事,由SMAP草彅剛、竹內結子擔綱演出。也是個講癌末的故事。1778/365=4.87 嗯...


《超級同志音樂會》The Big Gay Musical IMDB: 6.1
同志如何出櫃,始終是個議題。透過音樂會怎麼樣?好像滿有看點的喔!


第二週上映:2011/04/22 Fri
《下流正義》The Lincoln Lawyer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鬼嬰廟》ศพเด็ก 2002 ศพ
《愛神來了怎知道》De vrais mensonges
《蔡李佛》Choy Lee Fut
《孤高的手術刀》孤高のメス

第三週上映:2011/04/15 Fri
《驚聲尖叫4》Scream 4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3-D Sex and Zen: Extreme Ecstasy ←高雄名人覺得不好看。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Hanna

第四週上映:2011/04/08 Fri
《里約大冒險》Rio ←高雄名人覺得還可以,3D效果沒怎麼好。
《藥命效應》Limitless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劇情高低起伏多次,滿足凡人想像!XD

第五週上映:2011/04/01 Fri
《啟動原始碼》Source Code ←高雄名人覺得不錯。剩餘價值的完美發揮!
《愛情大臨演》Just Go with It ←高雄名人覺得不錯。

第七週上映:2011/03/18 Fri
《命運規劃局》The Adjustment Burea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