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1第4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8+1部,分別是:劉德華、謝霆鋒主演的武打港片《新少林寺》;改編自胡桃鉗的3D電影《魔境冒險3D》;3D劇場版《我們這一家電影版-超能力花媽!》;超搞怪3D電影《無厘取鬧3D》;由全聯先生主演的國片《彈簧床先生》;泰國校園純愛電影《初戀那件小事》;日韓合體舊片重拍的《新第六感生死戀》;日本動物電影《心動奇蹟:烏魯魯的森林物語》;以及直上二輪(和春)的法國愛情片《壞情人》。

一週下片方面,韓國動作強片《大叔》以及義大利豪門家族片《我愛故我在》中箭落馬,高雄名人覺得真的很可惜!覺得可惜的程度更勝於上週的動畫片《巧克力情緣》。沒辦法,因為本週五開始高雄的學校就放寒假了,片商當然要端出新菜色來吸引年輕族群。除了一口氣有3部3D新片外,若加上已經上映的《創:光速戰記》以及《大逃殺3D》,檯面上就有5部3D電影了,重點是3D電影比較貴啊~XD

首週上映:2011/01/21 Fri
《新少林寺》Shaolin IMDB: N/A
由劉德華、謝霆鋒、范冰冰等人演出,還有成龍、吳京、釋延能(十二路譚腿),寒假第一檔動座大片。


《魔境冒險3D》The Nutcracker in 3D IMDB: 5.1
改編自童話故事《胡桃鉗與老鼠王》,魔幻故事3D呈現。(可惜3D表現不佳~)


《我們這一家電影版-超能力花媽!》劇場版3D あたしンち 情熱のちょ〜超能力母 大暴走! IMDB: N/A
我們這一家劇場版第二部,這次改以3D呈現囉!(第一部是在2003年推出)


《無厘取鬧3D》Jackass 3D IMDB: 7.3
《搞怪蠢蛋秀》系列電影第三集,這次以3D呈現!IMDB評價不錯啊~看來真的滿好笑的XD


《彈簧床先生》Mr.BedMan IMDB: N/A
由全聯先生-邱彥翔所主演,張心妍(海角七號櫃台妹)飾演女主角,全片在舊高雄縣拍攝,建國百年愛台灣就看你啦!XD


《初戀那件小事》สิ่งเล็กเล็กที่เรียกว่า...รัก IMDB: N/A
《愛在暹羅》帥哥-馬力歐毛瑞爾主演,泰國校園浪漫愛情電影。


《新第六感生死戀》ゴースト もういちど抱きしめたい IMDB: N/A
日韓合作重拍《第六感生死戀》!男主角由南韓宋承憲、女主角由日本松(山島)菜菜子演出。


《心動奇蹟:烏魯魯的森林物語》ウルルの森の物語 IMDB: 5.1
動物電影,由《心動奇蹟:瑪莉與3隻小狗的故事》團隊所打造,這次講的是一隻小狼喔!


《壞情人》Ça commence par la fin IMDB: 5.2
愛情電影,由法國知名女星艾曼紐琵雅主演,尺度多所突破喔!導演微米榭爾柯漢,自編、自導、自演。


第二週上映:2011/01/14 Fri
《借物少女艾莉緹》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頭七還魂夜》Blood Ties
《大逃殺3D:十周年特別版》バトル・ロワイアル3D
《波米叔叔前世今生》ลุงบุญมีระลึกชาติ

第三週上映:2011/01/07 Fri
《生死接觸》Hereafter
《麻辣女強人》Morning Glory
《魔女神兵》Season of the Witch
《三個傻瓜》3 Idiots

第四週上映:2010/12/31 Fri
《格列佛遊記》Gulliver's Travels 
《舞孃俱樂部》Burlesque
《宇宙戰艦大和號》SPACE BATTLESHIP ヤマト


第五週上映:2010/12/24 Fri

沒有留言: